r9xjj

那些花儿 - 朴树

.:

那些年的日常。


【1】

剧组颜值最高的是谁。

是师兄。

小寂骄傲的挺起了小胸脯。



【2】

真真听说小项总约过bill。

哗的拿出了四十米的长刀。

小项总说我有二十多个女朋友还有二十多个男朋友,汗王你的刀够么。



【3】

毓泰看着bill,神情很复杂。

bill想解释小项总胡说八道。

毓泰说,阿笔,我……我以后是不是要叫你小爷爷。

bill:……

bill打了一下毓泰的小光头。



【4】

星空蓝和晓波出门参加宴会。

星空蓝在屋子里打扮。

晓波等得不耐烦,开门进去说,你好了没有……

晓波愣了一下。

星空蓝看了看自己,没什么出格的地方。

星空蓝说,晓波?

晓波很快的说,我出去等你。

晓波推出门关上门挨着门蹲下去,抱着头,耳朵红通通的,嘀咕一声,艹。好看。




【5】

一线小生穿着风衣,风衣密密实实的拢着。

一线小生拢着风衣。一脸莫测高深的站在superstar跟前。

superstar一脸期待又怕受伤害。

一线小生哗得扯开风衣!

superstar:!!!

风衣左半拉是党章,右半拉是党徽。

一线小生:我特地给你带的珍藏版!

superstar:fongfong!你人好好沃!


助理X2:……歪,妖妖灵么。




【6】

阿九等到了他的小姐姐。

评论

热度(2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